Monday, December 1, 2008

無與倫比的美麗

回美國的前一天
媽咪幫球小妹約了班尼頓嬰兒寫真
讓這位未來的蘇波瑪豆先嘗嘗對著鏡頭換pose及百變造型的滋味
阿公阿媽也來參一咖入鏡
可惜的是老爸遠在美國 沒有參與到這次難得的拍攝過程
球小妹很配合的換了四個造型外加一個裸照

造型一 輕鬆全家福

小妹穿上媽咪姊妹們送的Juicy裝入鏡 對所有的攝影器材超好奇
可看得出每張照片都是在對著鏡頭喃喃自語說: 這是啥米碗糕??!!



造型二 可口小草莓

換上第一組班尼頓提供的造型 球小妹覺得超級興奮
加上攝影師超會逗小孩 才沒一下子就完成球瑪豆的弟一套展示服裝
雖然我穿草莓裝 但我可不是草莓族喔



造型三 純潔小天使

換上小天使裝的球球 再開心也不過了
可能是因為討厭的衣服一下扒光光 各式各樣的表情都做的心甘情願
帶著翅膀的小球是否有"維多利亞秘密"瑪豆的味道呢?





造型四 長髮中國風

拍到這時的球小妹已經一肚子不耐煩了
"Super Model也是有脾氣的好嗎?"
尤其是那頭長假髮更是讓他更加生氣到極點
有時嘟嘴 有時憂鬱 有時哭他兩下….也是蠻可愛的啦



造型五 一絲不掛自然派

終於看到滿八個月小妹的真面目了吧
這才是每天在家裡爬來爬去 扭來扭去的那位小朋友
脫下假髮及肚兜 超開心的啦!


在進攝影棚之前 Grace阿姨幫球球訂的是12組照片 NTD $5000優惠價
但出攝影棚之後 心軟手不軟的媽咪卻選了 120
價錢就別說了 當作是阿媽給球球最棒的8個月生日禮物吧!!

歡迎參觀 完整Farrah寫真在此

電腦裡正在放著蘇打綠的歌 還蠻符合為人母以後的心境...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