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調時差

五天前, 也就是三月八號
我們一家三口在亞洲繞了三個國家
最後從韓國飛回到溫暖的家

豐富的旅程內容還無法一一更新
因為這幾天來的時差實在太嚴重
不知怎麼搞得, 球球這次花了五天的時間
還是日夜顛倒, 連歐大便都是選擇在清晨來進行

難道是小朋友長大了, 就比較難調時差嗎?
最難熬的應該就是我們兩位老人家吧
起床的時間為今天一早兩點.. 明天三點.. 後天四點 …
感覺好像有點進步喔? 誰知道隔天又再度回到兩點起床….

而且現在起來不是乖乖的在小床裡面晃來晃去
是哭的呼天喊地要我們把他釋放出來並且陪玩
我怎麼感覺比照顧一個滿月前的小嬰兒還要辛苦?
慘的是幸福的她早上起來可以繼續到阿姨家補眠
但是爸媽可還是要準時上班, 辛苦掙奶粉尿布錢耶…

終於老爸狠下心, 決定晚上帶球球去Costco逛大街
除了補充點家用, 還可讓她保持清醒
以免在家倒頭就睡

球球: 嘿嘿, 好久沒逛街了, 我一點也不愛睏

逛完了Costco, 我們決定跑一趟Babies R Us
用小鄧阿姨送的生日Gift Card幫球球買個禮物
最主要還是要讓她消耗體力, 目標為一覺到天亮

就這樣到了Babies R Us時, 球小妹已經出現倦意
我們突然發現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沒想到她坐在推車上打盹, 早就和周公下棋去了…



可憐的孩子, 爸爸媽媽不是故意要整妳的
我們也是為妳好, 想讓妳早日恢復正常的睡眠阿

果然, 昨晚終於睡到清晨五點, 雖然還是非常的早
但至少有稍微些許一丁點進步啦
TGIF - 希望周末可以補眠補個夠
不然我和飛哥倆就快變成團團圓圓了…

3 comments:

Emma said...

我們家球小妹目前還是過著農夫般的生活,十點睡,二、三點吃一次,五點半就起床囉!所以我當團團圓圓已經粉久了@@

Vivien said...

挖哩勒 那不就睡眠中斷破碎?
請告訴我你隔天是如何睜開眼睛上班的..
經過這幾天我已經快凍未調
飛飛都已經把耳塞帶上了...

Emma said...

對啊,所以我隔天都要灌一大杯咖啡提神@@
球小妹那個在車上睡著的vcr超可愛的,太厲害了妳有補捉到那個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