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Day Trip @ Disneyland

2-28生日當天, 球小妹最愛的乾媽和媽咪一起帶球球去Disney玩一趟慶生, 讓老爸在家和妹妹做伴。從出生至今, 這是Farrah第三次來到這個屬於小孩的天堂。
滿兩歲的球球, 對Disney的人物有更多的認識及興趣。對媽咪來說也輕鬆許多, 至少不用攜帶嬰兒食品在身上, 也不用時間到了就往哺乳室排隊, 球球的作息已經很容易和我們配合, 吃東西也不會挑剔, 和前兩次比較起來簡單的多。只是乾媽和我走沒兩步路就開始覺得有夠累人, 玩了一整天下來有種骨頭快要鬆散的感覺, 我想小孩的體力大人應該是永遠趕不上吧….


回顧一下前兩次的到訪

1st visit – 7 months old


2nd visit – 15 months old


已經意見多多的Farrah,一路上指定要聽兒歌,同一首歌來回超多遍, 連乾媽都快要會唱了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好險這天的天氣非常晴朗, 玩起來很舒服


收穫最多應該就是認識這隻小木偶Pinocchio, 現在我每天都會提醒球球, 如果不守信用, 鼻子就會和他一樣長, 不過她好像有聽沒有懂, 常常對我說"媽媽, 我要小木偶鼻子好長喔…"


坐上旋轉木馬, 我和乾媽兩人想吐一整天….球球坐兩秒鐘就要求離開


球小妹很故意喔, 知道我們要照相, 完全避開鏡頭, 和我小時候一樣是個不愛相機的小孩


乾媽請客, 來根Mickey Mouse 冰淇淋, 既然過生日, 老媽就暫且放縱妳大吃大喝



這是第三次看遊行了, 這次命苦的老媽要充當爸爸的角色, 讓球球坐在肩上邊唱邊跳



這還是媽咪第一次來到小小世界, 真是太俗了


有和Minnie照到這張相片, 沒白走這一遭, 大概連續有三天的時間球球每天都問我Manny(Minnie)在哪裡?


好啦, 天色已暗, 可是這位小姐居然在太陽下山後才把太陽眼鏡拿出來戴…


晚上六點, 球球終於撐不下去啦, 兩秒鐘栽到stroller裡睡著, 媽咪和乾媽也趁機到咖啡廳去喘息一下!


這次的旅途愉快成功, 雖然隔天球球的兩個媽都帶著黑眼圈上班, 但是花上時間和球球獨處了一天, 真的非常值得喔!
謝謝乾媽盛情招待, 下次帶妹妹一起來吧!!

3 comments:

Emma said...

沒比沒感覺,這樣一比發現球球真的長大好多囉,呵呵!

Sally24 said...

viv!! i was gonna make u go with me in april!! i bet you won't go now since u just went.... Farrah looks so happy and cute :)

Vivien said...

是阿是阿 長超快的...都快忘了小時候的模樣啦!
I definately want to go w/ you in april if i'm here... but instead i'll take another big challenge to fly back TW w/ one infant and one 2-yr-old 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