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一眠大一寸

以前總覺得別人家的小孩長的特別快
幾個月不見就換了一個樣,身高體型也變很快
有了球球之後才發現
他們的變化可是按"天"來算的,每天每天都在變哩!


體重: 出生6 lbs, 出院剩五磅多, 現在22天差點就要7 lbs 啦

身材: 出生超小一隻的, 感覺他一顆頭比我的胸部還小, 過沒幾天居然"熟"多了,開始有小朋友的樣子啦,原本我感覺他像是一隻小動物呢 @_@

身高: 出生剛回家時,每一件衣服都袖子過長,像是在演歌仔戲一樣, 22天的她,居然已經有兩件穿不下的睡衣,還有幾件呈緊身狀態的連身裝, it's so amazing!!

長相: 剛出生時人人都說球球長的像姑姑咪咪,現在臉蛋越來愈圓潤,是不是有點像我阿??(自我安慰...) 不過他老爸好像不太想讓他像我ㄋㄟ.....切....我有這麼糟嗎? 想當年我也是人見人愛的小孩阿!


阿媽說,一眠大一寸,小孩連睡覺也會大
附上球球的一連串睡美人照,是不是漸漸有不一樣呢?

2 comments:

Be Postive said...

my god daughter is the cutiest in the world. will be 正妹 for sure...love Farrah.

乾媽 (^V^)

Agnes said...

Like I said earlier - Farrah is one of the cutest new born I've seen so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