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爺爺與阿媽到訪


球小妹滿月摟!
球外婆早在去年就訂好3-28的機票,球爺爺也在3-31專程從台灣來看一個月大的小孫女
正好遇到小舅公回美國,大夥幫球球在豪宅裡辦了一個滿月趴
幸福的球球收到許多禮物,紅包及祝福....再三感謝!
球媽我最開心的是 終於收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禮物,
就是乾媽送的Juicy diaper bag啦!! (自從懷孕後,都一直只幫女兒收禮物..)
背在路上走路都有風勒!

外婆幫球球從台灣準備了滿月餅送給大家
球爸球媽也印製了birth announcement給客人們
匆忙的爺爺和外婆都只待了一個星期
這一星期裡可是幫了我和飛飛很多很多的忙
同時也享受繁忙的天倫之樂,很開心

一個星期內"帶球跑"了N次,
托阿媽與爺爺的福, 飯局還真不少
現在"帶球跑"可比懷孕時的"帶球跑"辛苦許多
出門一次大包小包好比出國去
球球這次也認識了許多親人長輩們
舅公s,舅婆s,叔爺爺奶奶,叔叔阿姨s,還有遠從馬里蘭來的姑奶奶
哥哥Nathan, Alvin & Ethan....
粉複雜,偶的頭腦還裝不下這麼多面孔啦...

每次看到球球變化多端的表情惹的我們開心
就想像以前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帶我的時候 應該也一樣的開心
輕輕的一個微笑 可是有種魔力把整天的辛苦都融化掉!
(雖然時常忘了自己已經是個媽,常常恍然大悟)
阿姨前幾天告訴我養兒方知父母心 -- 這句話我可是深深體會到了!!

阿媽爺爺要快點再來喔! 超想你們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一張FARRAH被阿媽抱的相片
兩個還有像ㄋㄟ v(^o^)v

媽媽辛苦了喔
要照顧北鼻 又要UPDATE 部落格
忠實讀者乾媽天天都想著口愛的法拉寶貝
媽媽有空要多寫幾篇 多放照片給我們看
精神與你同在
A ZA A 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