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驚魂記

昨晚經歷了一場驚嚇程度百分百的離奇恐怖事件...

雖然沒有開警鈴,但是我們一直都把家裡樓下所有的門設了嗶嗶聲,
所以樓下有人進出,樓上都會聽到
半夜在睡夢中的我
迷迷糊糊的聽到車庫進家裡的門嗶嗶做響,並不以為意
想說只是飛飛帶Dwian Dwian去尿尿之類的, 所以繼續進入我的夢鄉

隔了一下,飛飛突然牽起我的手....超小聲對我說...樓下有人......
這時我才驚覺,已經半夜三點半了,飛飛早就在我旁邊睡了
這表示樓下的聲音不是飛飛傳出來,是另有其人.....
飛哥馬上拿起床邊的電話報警 911, 用棉被蓋住頭以免被歹徒聽到
我直覺想要起來到 crib把球球抱過來床上,
但飛飛阻止我,他說要裝睡這樣壞人才不會以為我們發現他進來了
我嚇的臉色發白,全身發抖
因為這時的歹徒,正在開我們家冰箱搜東西....

仔細想想,樓下除了掛在牆上的的液晶電視之外
其他都是一堆不值錢的東西
大部分都是球小妹的玩具和搖椅 當然還有我相依為命的擠奶器
可是這個歹徒,居然去翻我家冰箱???
而且車庫的Dwian Dwian也沒有吠,難道他遇害了???
天ㄚ.... 我可憐的狗兒子
飛飛趕快把聽到所有狀況都跟電話另一端警局的人報告
警局也和派出警車的警察們馬上連線,讓我們stay on line...
大概迅速的過了五分鐘之後,警察已經到了我們家門口
這時囂張的歹徒已經沒有發出聲音了,飛哥趕緊換上衣服,
躡手躡腳下去幫警察開門
從頭到尾球小妹都在睡他的大頭覺,整件事跟他無關....

兩個壯漢警察,小心翼翼把我們家搜了一遍
連後院的山坡都仔細巡邏一番
好險車庫的Dwian Dwian還在高興的搖尾巴...
整個屋子沒有被破門而入的跡象
警察叫我們放心,沒事了,一切安全
不過心裡應該是在OS:
這兩個裝肖為,三更半夜把我叫來,應該是自己在作夢...頭殼壞去...

我們跟警察大叔道謝一番後,很不好意思的跟他們say goodbye
越想越不對勁,怎麼可能聽錯,開門聲好幾回阿?? 太離奇了吧
仔細想想,有家裡遙控器的,也只有我弟一人
但是說什麼也應該不會在這時出現吧.....
為了可以安心睡覺,還是撥了通電話給拉里先生....

V: ㄟ 你是不是剛剛有來過我們家阿
L: 咦 你怎麼知道 好厲害喔
V: 廢話,我們還報警耶
L: 神經病喔,報警幹麻??
V: 聽到有人闖入阿!!
L: 沒有啦 我去朋友家鬼混, 回來時想說口渴就去你家冰箱拿點東西喝....不想吵到你們阿
:
:
:
<無言以對>

不過以我的聰明智慧判斷,當時的拉里先生應該是在瞎啦,
所以我也沒多講,因為講多了他也不記得....

寶貝拉里阿拉里,好險你閃的快!不然你就差點就成了我們 Chino Hills警察活逮的犯人啦!!!

之後,我們全家三人抱著一起睡覺,呼....有驚無險啦!!!


2 comments:

Vivi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哇靠~~
我還想說這個歹徒該不會只是要去拿食物而已吧!!
超可怕~~
不過我可以想像那種感覺一定很糟
應該第一次打911吧~~
不過你弟也真的很搞笑ㄋㄟ

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