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借問你是誰人?

百分百哺乳至今也有五個月了
這段說長不長 但卻很辛苦的過程
是用三言兩語很難道盡的
有時還蠻佩服自己的毅力
沒想到懶人也有展現恆心的一天

我想給我最大力量的
除了老公的精神支持外
應該就是球球每次喝奶時的可愛笑臉吧

這天 來到了戶外去遊玩
我把所有的"哺乳工具"帶齊全
枕頭毛巾樣樣有 把我的Waliley弄得跟嬰兒房一樣舒適
車上的冷氣開很強,music給他放下去,橋好位置,掏出胸部後
球小妹和以往一樣,開始興奮的"覓食"

這時,她突然和我正眼對上
馬上露出非常無辜的表情
皺起眉頭,發出恩恩ㄤㄤ的聲音
說什麼也不肯把奶放入嘴巴中
怪怪...剛剛明明就很餓的阿...是在耍我嗎?
再不喝 老娘要生氣了喔...

搞了半天,原來是因為那天天氣熱,太陽大
我戴了個墨鏡遮陽,忘了拿下來 @__@
球小妹把戴墨鏡的我當陌生人
想說這是哪個怪阿姨要來掏奶給我喝
所以就"拒吸"..... 直到我把墨鏡拿下他才肯恢復飲食

吼 真是太感動啦
妳老媽這五個月來的辛苦 完全值得!!!
再為你多撐五個月都沒問題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