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Mommy and Me.....and DisneyLand!!

趁著大陸的黃金周放一星期假
媽咪稍許英英美代子
正好拉里九九有朋自遠方來
要去disneyland當一下觀光客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 在爸比上班之中
獨自帶著球球"愛哭愛跟路" 前往兒童們的夢幻天堂

七個月的小朋友啥米也不太懂
真是累壞了我這身老骨頭
在Disney還是照樣吃喝拉撒
打包的行李跟出國沒兩樣

.....快速自製香蕉點心,球小妹吃得不亦樂乎


.....大熱天補充水分



拉&撒.... 跳過...




Disney真是一個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那裏有一個很溫馨的哺乳室 & baby changing station
以前去了幾百次的我從來沒發現過
當了媽之後注意的東西完全不一樣了

拉里九九還真是有爸爸的模樣
開車.幫忙抬東抬西,照顧小孩....還樣樣真行


Jungle Cruise --
媽咪在忙著解釋叢林裡的動物給球球聽
還不小心把水裡的河馬誤認成犀牛
還好有九九急忙糾正....



之後肚子實在是很餓
九九請客,來根churro解饞



過沒多久
拉里兩人覺得Disneyland實在太無聊
決定轉戰到California Adventure探究一番
留下我們母女倆相依為命
媽咪帶著球球在超級兒童區待了一下午的時間

Snow White, Peter Pan & Pinocchio 坐了好幾趟

球小妹完全不怕黑 超勇敢
坐了一次還要再來第二次

咱母女倆自拍了幾張照片





可憐的媽咪我還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和球球自言自語...





之後九九發現California Adventure也沒啥好康的可逛
最後還是回來加入我和球球的幼稚行列
這回請我們吃了一隻超大Turkey Leg
球小妹看了口水直流...



又陪我們玩了超刺激的....旋轉木馬...



媽媽和球球又再次脫隊, 跑去找Micky Mouse照相
雖然Micky Mouse是我最不喜歡的卡通人物之一
球小妹也完全對他不感興趣
但既然來了就不要浪費$$...還是照了一張留念






臨走之前,球小妹最愛的遊行來到
五光十色,所有的小朋友都超級開心
擷取一段影片分享.....







最後,小球球真是累壞了阿
在媽媽的背袋裡呼呼大睡去....


在沒有老爸陪同下 帶小孩出去玩真是個難得的經驗
不過以後還是全家同行比較好
以免連續三天腰酸背痛 四肢無力

有小孩的爸爸媽媽 歡迎下次一起出遊喔
沒小孩的同伴們 也歡迎一起來"倒三剛"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