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Mission Impossible 之超完美飛行經驗

10月10號雙十節這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緊張的媽咪帶球球坐飛機回台灣
搭乘華航 CI008 半夜 1:15am起飛

下班之後去姨婆家接球小妹
姨婆超級依依不捨的千交代萬叮嚀送球球離開


行李超多,如下
* 大冰桶裝400 oz 的冰凍母奶一箱
* 笨重大行李兩箱
* stroller一枚
* car seat一枚
* 扭來扭去的小孩一位
* 扭來扭去小孩的衣服尿布食物及飛機上打發時間的小型玩具一大袋

沒錯!!以上這些東東都是由本人一手帶回台灣
可以說是完全手腳並用

球爸也盡其所能的幫忙抬東西及辦理Check-In手續
陪我們到最後一分鐘,親了小球一下才送我們離開視線


超配合的球球在機場完全昏睡


過完檢查後終於有點迷糊的醒過來


在候機室等候,乖巧的球小妹睜大眼睛打量四周超多的乘客




帶小孩的媽媽完全的被友善對待
除了優先登機外
親切的機場地勤人員也幫了很多忙
果然我練習了很久的裝可憐眼神這時派上用場

一登機後,鄧大老闆娘搶了老媽的位置
非常的興奮


起飛的過程中
小妹完全沒有哭鬧
還在媽咪的懷裡睡著


並乖乖的在掛籃裡補眠
讓媽咪在起飛後可輕鬆享用套餐




隔壁的兩個"落腳"老外算是比較可憐一點
因為掛籃就在他們腿的正上方
從頭到尾縮在那裏無伸展空間
還好我繼續流露楚楚可憐的眼神
博取這對金髮男女同情我們婦孺兩

睡了幾個小時後 小妹如同在美國一樣的時間起床
在小小的空間裡玩遊戲 吃東西 看功夫熊貓




超乖的寶貝 沒哭沒鬧
醒了幾次 又睡了幾次
連隔壁的兩個高個兒都不驚稱讚 she's a pretty angel
害媽咪我聽的心花怒放呢

經過了將近14hr的飛行時間
在降落前 球球在飛機窗戶邊開心的欣賞藍天白雲
看起來一副捨不得離開飛機的樣子




台灣的機場真的很貼心
有專門為帶嬰兒推車父母的快速通道
所以我們根本不用排隊
五分鐘內就通關啦


外公外婆早就等不急在外迎接大駕光臨
球小妹興奮的搭乘阿公駕駛的大ㄅㄨ ㄅㄨ
展開他豐盛的台灣之旅啦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當媽媽後該裝可憐的時候千萬不要客氣
我姐姐懷孕的時候
搭上公車和捷運都會故意提醒別人"這裡有孕婦"
你們家Farrah是228生的,我有一個朋友的小還是229生的,是男生喔!!
你女兒要開始聯誼的時候告訴我
我來安排一下吧!!

今天早上一口氣把所有文章都看完了~~
有空請多update喔!!

軒子

joanneyao said...

太棒了恭喜你 好佩服你一個人獨力達成任務.好奇的我還是忍不住要問你一聲在飛機上帶著BABY你是如何上廁所的?快告訴我!!

Vivien said...

軒子
感謝你的捧場
剛回美國時差的厲害
主要是小鬼高興睡就睡 高興醒就醒
搞得我們日夜顛倒...
等精神恢復就馬上update,讓你可以"Kill Time"
辦聯誼我雙手贊成,不過要通過老爸那關可能比較困難...哈

Joanne媽咪
1. 穿運動褲上飛機
2. 左手抱小孩,右手輕鬆脫褲子
3. 上完之後,把廁所的changing table拉下來,讓baby坐在上面,給他一兩個小玩具
4. 雙手穿褲子 + 洗手 + 順便可以幫baby換尿布
厲害吧!!!
這招阿姨是有在家先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