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要變台妹

距離上回回台灣 至今已經有一個年頭的時間
對於這麼"愛台"的本人來說還是第一次離開故鄉這麼久
可想而知當然是因為懷孕生女這現實的因素的緣故

這回媽咪終於還是得前往大陸出差去
順道把球小妹帶回台灣見許多親朋好友
更是讓球球的外公外婆有機會享受天倫之樂
在媽咪不在的這10來天當中 幫忙照顧球小妹

以下是媽咪出發前收到外公的來信中擷取的一小段---

Subject: 出差大陸期間我願無條件替你顧FARRAH

Dear Vivien,
得知飛飛無法與你同行,頗為遺憾。
你確切的行程如何?請告知。
出差期間,我會撇下一切,
無條件替你看顧FARRAH,請放心!
如此可稍稍彌補自她出生至今仍無法赴美探望你們的遺憾。


收到這封信 心裡感到非常的踏實
也可以更放心的出差工作

在前往大陸之前
我還是特別留了將近一星期在台灣的時間陪球球
就是怕他到了陌生的環境不適應 會想媽媽

事實只能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球小妹從下飛機開始 就一路興奮
見到誰都要給人抱 有點愛跟大家裝熟混成一局
就算我離開一陣子把他留在家裡 也沒感覺到他有特別傷心

才到了一天就見了許多人 當然也拿了不少紅包啦...

爺爺奶奶


曾奶奶 & 奶奶


表叔叔 & 來自韓國的表嬸


咪咪姑姑 & 未入鏡的達飛叔叔


當然還有阿公阿嬤



第二天和馨馨阿姨逛Global Mall Mother Garden
睡睡醒醒 順便調時差


第三天精神超好 陪阿嬤逛高島屋
high極了



台灣真的是一個貼心的好地方
隨時隨地都有為媽媽寶寶準備進食的地方
連捷運站都可以哺乳
所以只要東西帶齊 到哪裡都不怕



才到沒幾天
阿嬤就用萬年同一首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
以及偷學來的呱呱撇步跟球小妹混的超熟



阿公則是有點小食言
明明說是要無條件照顧Farrah
大部分的時間確發現他比球球早進入夢鄉
以下影片為證......

套一句阿公的話 上帝會幫忙看管的比我更好嘛!!!


球球偷偷和媽咪說 ----
我也要住在台灣 變成ABC台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