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老媽出差去 Oct 21 - Nov 1

這次回台的最主要目的 還是因為大陸出差的關析
在台灣鬼混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還是要前往大陸工作去啦
這可是既上次和蘇式夫婦的Jet Ski之旅後
第一次媽咪要離開球球10來天囉

10/21上午 媽媽超捨不得的餵球球吃完早餐
小妹一會和陽光玩了起來 
一會又眺望天空
好像知道媽咪要離開一陣子

本人強迫球球在離開前留下合影一張


阿媽帶著球球送到停車場
阿公則帶著媽咪前往機場搭機
(這張球球的"摳頭"超明顯...)


高毛提醒我 出差是一件難熬的事情
聽說上次他去日本 坐上計程車馬上哭出來
他要我相片準備齊全 以解相思之苦…
後來事實證明  高毛太誇張了啦
只要想想BABY在家有爸媽細心照顧
順便也可以增進和阿公阿媽的感情
其實就是可以放心的離開去工作
加上偶而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啦

媽咪這次除了去廣交會忙了六七天之外
還花了五天的時間
陪了一堆老外遊北京&西安古都

托客人們的福 和Nina在北京的長安路
入住一家高級的Raffle Hotel


登上長城合影….實在有夠凍的


這時其實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傳說中的鳥巢 & 水立方



第二次來到天安門與毛主席相拍個照


紫禁城裡問了導遊一個白目的問題…
Viv: 疑  怎麼皇帝的宮殿裡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阿??
只看到一張很像是故意放上去的龍椅...
J導遊:ㄟ 還用說嗎? 還不是被你們台灣的故宮偷光光了阿….
(對吼,這個學校老師有教,我怎麼給忘了呢)


第三天到了西安霧濛濛 
和Nina偷溜出去吃小吃
因為再也受不了每天的西餐啦…

還好有認識Andy這個西安當地人帶我們脫隊去


超壯觀的兵馬傭遺址
但是不瞞您說 這已經是偶第三次來看秦始皇的軍隊了
為了陪客就忍耐啦  
別忘了多給我下一些訂單喔


西安的市容古色古香
比起新發展的其他中國城市 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排都是回名的小店街
他們長的根一般漢族大大的不同
搞不清楚還以為老外講國語哩
就這樣結束了11天的中國大陸工作兼遊玩行
這段時間內 
阿媽每天都有傳球小妹的照片給我&飛飛update
讓我們在外也可以同步想念寶貝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