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兩個球球恰恰好

今天是媽咪20week 產檢日
由於飛哥美東出差去, 所以這個看醫生的重責大任自己一人承擔
之所以非常的緊張, 是因為醫生大叔說20週是辨認胎兒性別的最佳時期
可以順便檢查胎兒的四肢發展是否健全

照超音波時間到了 --
又要和肚裡的寶貝見面, 超開心的啦
Baby一看到媽咪之後, 馬上在肚子裡狂踢兩下
手舉高高打了一個大哈欠….非常非常的可愛
醫生大叔照了一下心跳, 檢查了一下手腳, 量了一下頭圍
告訴媽咪胎兒非常的正常健康

之後, 超音波的那跟棒子開始往baby的生殖器官方向移動
大叔馬上說: 恭喜妳!! baby姿勢很漂亮, 百分之百的女孩~~

聽到之後, 媽咪馬上興奮的坐起來
除了我自己有超強感覺是個女孩之外
十個朋友裡面大概有九個都猜這胎是生男的
果然還是媽媽的直覺最準啦!!

大家猜男孩的原因
不外乎覺得我臉上痘痘長太多, 鼻子變大, 肚子很尖, 臉變醜之類的說法….
連飛哥都給我評論"醜到爆"這麼慘, 哈哈哈
所以我和飛哥打睹小孩出生滿月後, 猜輸的人要半夜起來餵奶一個月
想到可以舒服睡覺一個月就很開心啦

更是要恭喜球球, 幾個月後, 就會有個妹妹一起玩耍啦

跟大家報喜後, 以下是眾多反應 --
球爸: oh no… 三娘教子...畫面難以想像阿...多一個情人感覺真好
阿公: 生男生女一樣好, 都是上帝給的最棒禮物
阿媽: 等球球回美國之後, 換妹妹來台灣跟阿媽玩
家梅阿姨: 糟糕了, 之前還說妳變醜...哈哈…
拉里舅舅: 挖, 沒有外甥陪我喝酒了…..@#$%..真的很瞎

下班後跟球球視訊, 媽咪問她要不要一個妹妹?
球球一般都是亂回答一通
今天居然耍認真, 很清楚的說了好幾次妹妹妹妹
還一直點頭說要, 真是爸媽的乖寶貝呢!



肚裡的妹妹的可是不輸給姐姐喔
目前已經陪媽媽去過五個國家啦
想必不久的將來也是空中飛人一枚
來分享一下妹妹玉照吧

13週還是個大頭娃娃



20週頭還是一樣大, 好像在肚子裡吐泡泡玩遊戲



箭頭的那個地方就是被醫生大叔發現人家是女生的秘密啦, 不好意思ㄋㄟ



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做好萬全準備來迎接妳了
妹妹可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待著吸收營養頭好壯壯
咱們12月見啦!!

8 comments:

Agnes said...

Congratulations! Two girls are the best! Let's get together and celebrate soon...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說起來還是女孩貼心孝順囉...我爹最近常這般說

Unknown said...

Congrats!!!
有同性別的siblings超棒喔!我跟我妹是例一,Ethan跟Chase是例二.而且,真的很省錢ㄟ,hahaaaa~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it's Yuching btw, heheee...

Unknown said...

Congrats Vivien!I just love girls!!
Your baby looks so cute in your tummy! Can't wait to see her!!

Vivien said...

我已經在想像兩個女生互抓頭髮打架的樣子了....哈哈...抓狂.....

咕哩 said...

哈哈哈..未什麼你想的跟大家都不一樣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