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阿媽旋風式訪美

過年期間阿媽來美探望球球 & 妹妹, 短短的15天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但卻讓我們全家都很開心。
可惜的有兩件事不在計畫當中, 一來就是我臨時的到德國出差, 再來就是阿媽在的這兩星期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雨, 沒能好好帶她出去走走玩玩。

當然, 對於頑皮的球球來說, 真是一件再愉快也不過的事情, 她最愛跟阿媽撒嬌賴皮, 因為老爸老媽對她的教訓也會有所"節制", 讓她可以稍微隨心所欲, 另外也可以趁機"翹課"幾天, 和阿媽在家裡面輕鬆快活!

對於妹妹來說也是一件開心事, 因為阿媽不忍心聽到她哭哭, 只要稍微叫兩聲, 阿媽就馬上抱起來秀秀搖搖。

至於對於我和飛飛, 也趁這兩星期輕鬆一下, 阿媽為了讓我可以多休息一些, 晚上要我不要和妹妹同房睡, 半夜餵奶的事交由她來做。一早我們也會偷偷賴床一陣子, 因為球球只要有阿媽在身邊, 就不會七早八早爬到我床上來捏我鼻子扒我眼睛要我陪她玩遊戲!
總之, 阿媽在的時候, 心理上感到很溫暖踏實, 身理上也得到很多幫忙, 只能說實在是太好啦!!

妹妹這幾天可是吃的好睡得好, 連睡姿都很釋放




球球更是不用說, 唱歌跳舞騎馬畫圖, 都由阿媽陪伴



一起到Souplantation 用餐, 三歲以下孩童不用付錢, 球球吃的量卻完全不輸給大人


左手一隻右手一枚, 阿媽這兩星期應該練了不少臂力


看來是玩過頭了, 有一天晚上九點多, 我們發現球球睡成這副德性---


比球球早了五天, 阿媽的生日是2月23號, 19號阿媽離開的那天, 我們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同時也是滿足球球想吹蠟燭的快感啦!



潤潤喉, 球球給阿媽來一首五音不全生日快樂歌!! 祝阿媽永遠年輕美麗, 暑假要再來喔!!
We Love You!!

3 comments:

Emma said...

家有阿媽,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從Iris跟球的睡姿就看得出來啦~~~如果阿鳥妳可以自己拍下自己的睡姿,應該也是一樣香甜喔!呵呵!

Agnes said...

It is soooo nice to have grandma's help, even if it's only for 2 weeks at a time! Iris is getting big :)

Vivien said...

是阿..家有阿媽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