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生病在家的一星期

三星期前Iris妹妹因為手和腳長了小水泡,醫生阿嬤告知這是被傳染的病毒,雖然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但為了不二度傳染給Ryan哥哥,媽咪整個星期幾乎請假在家上班,陪她在家吃喝玩樂。

說真的,在家帶這麼小的小孩根本是無法專心上班,光是吃東西就要吃很久;再加上安全問題,爬高爬低都要特別注意,妹妹的一舉一動都得在視線內。在家和Iris單獨相處的這一星期特別開心,但恢復上班後,媽咪還可真覺得又呼吸到新鮮空氣…這真是有點矛盾阿!

有媽咪在家陪玩,妹仔我超開心

雖然生小病,爸媽還是照樣帶我們去遊玩

這位是我家的老鄧車伕,只要我喊一聲"",我和姐姐的南瓜車就會跑得很快!



媽媽終於有時間陪我拼拼圖啦,趁著生病在家的時候,完成了我的第一個動物拼圖,請多多指教喔!



妹妹回家後的這將近三個月,真的是各方面長大好多,阿公阿嬤都快認不出來啦!

1 comment:

annie said...

IRIS回美國已經三個月了,阿公阿嬤雖然很想念她們,但深覺她在美國的家舒適多多並有很多同儕玩伴,生活多元豐盛.....
爸爸媽媽辛苦了,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