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要努力站起來

從六個多月開始,咱家Iris就開始發現兩雙胖胖腿除了可拿來爬行之外,還可以不時站起來,站的越高,看得越來越廣!
能夠扶著站起來已經很厲害,但是娃娃很快就不滿足了,不久之後又開始學放手,先從放一隻手開始,後來又喜歡靠自己站起來,連阿公阿嬤都很佩服她的努力不懈!

Alan叔叔幫幫忙,助我一臂之力


站高高,從10樓往下看,一點也不害怕


你們不要再把我關起來啦,放我出去好嗎?


七個多月某日,阿公裝睡,讓娃娃當成扶手站起來,這位小妹妹跌了又站,站了又跌,非常的努力!阿公說她有不屈不撓的精神,以後一定是個認真做每一件事的好孩子!


媽咪星期四就可以和妳見面了,希望妳趕快再多多學新花招,到時要表演給我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