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滾動的小光頭

話說咱家Iris現在都已經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老媽我還沒有紀錄他正式翻身的里程碑。

娃娃的第一翻是在台灣完成的, 時間是在4月2號凌晨還有時差的時候趁大家在睡覺偷偷練習成功的。可惜的是,媽咪並不是第一個看見的人,當時我去熱奶,阿公正好起床上廁所幫忙看著她3分鐘,小鬼居然就在阿公面前展現功力,一翻就是整整兩圈,我回來時娃娃已經呈平行向右移位……


阿公再三保證他真的沒有作弊偷偷幫忙推一把喔,但是無論我怎麼引誘,當天娃娃就是不願意再表演一次,所以我也只能是在隔一天才能求她再滾給我看啦!


想當年球球在學翻身的時候, 老媽我每天等阿盼阿的,三不五時還會偷偷助球一臂之力幫她推過去,飛哥都說我神經質,相之下對娃娃就比較平常心啦,因為我們家有一個愛管的姐姐會幫忙盯著,妹妹第一次在球球面前表演成功之後, 大概一整天都被姐姐規定翻翻翻……真的還蠻雞婆的, 哈


姊妹倆一個樣,自從會翻身了之後都不願仰頭睡,一定要趴著睡覺,不過這樣也好啦,希望長大之後兩頰會小一點,脫離大臉的行列,也許會變成瓜子臉也不一定喔!

2 comments:

Ellen said...

好好笑^^
還規定要翻到桌子底下..
Iris好棒!!!

Vivien said...

做老大的都是這樣,自己為很成熟,其實還是小不巄咚一個鬼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