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又一Mission Impossible!

球球和Iris娃娃的blog已經呈現荒廢長草的狀態, 距離上次update好像是三個多月以前的事了…以前一直擔心會不會小孩6個月才在記錄4個月發生的事情,現在看來非常有可能兩歲了才來補紀1歲時的"概況"吧… 孩子們一定要原諒媽媽呀, 上班實在太操勞, 這三個月內奔波中國兩回, 公司的事情處理不完, 一有多餘的時間除了補眠之外只想多陪陪妳們, 給媽咪一點時間把妳們的照片整理一下喔!

更新畫面要重回3月30號這個重要的夜晚, 對於飛行無數次的球球來說不算什麼, 但這可是當時才滿四個月的小Iris的"處女飛"喔! 沒錯, 勇敢的媽咪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拎著兩個小鬼, 在沒有老爸的陪同下坐飛機回台灣。因為生完老二的我在四個月後就重出江湖, 需要到大陸出差一趟, 為了讓阿公阿嬤有機會陪陪孫女們, 媽媽又可以放心的離開, 所以決定一舉帶兩小飛離故鄉。

還好, 有Nina & 小舅媽同行, 雖然小舅媽和我們不同艙等, 但至少在入關出關間多了一個人手, 不至於太手忙腳亂!
Thanx for Millions!


起飛時間是凌晨1點半, 到了機場時兩姊妹都已經呼呼大睡


老爸盡最大能力幫忙辦手續,推車, 扛包包…
行李超多, 其中有一件是大冰桶, 裝著四個月以來媽咪的冰凍母奶庫存, 夠妹妹一個月的食量!
那件帶上飛機的手提包包真的是用"扛的", 不誇張, 這個包包好幾公斤重, 裡面裝著兩個孩子的奶, 食物, 衣服, 書籍, 玩具, 證件..等, 想的到的用的到的只有多帶不敢少帶, 深怕坐飛機哪個環節出狀況, 媽咪我可是無法招架


因為整路實在是太忙, 所以沒辦法多照幾張相片, 基本上球球一路前半段都是在睡覺, 根本不知道自己上了飛機


妹妹則是睡睡醒醒, 整個晚上都是我和Nina輪流抱著睡覺




球球真的是一個很聽話的乖小孩, 這一路他不吵不鬧, 就是給媽咪最大的幫忙啦!
不過這也要歸功於我自己有好好的作功課, 幫她準備的東西夠她娛樂自己一路, 我才有辦法兼顧到需要吃喝拉撒的Iris!

政慧阿姨送的無敵貼紙書


變化萬千的黏土


不斷提供他最愛的食物, 包括平常吃不太到的Dora糖果 & 棒棒糖 (這兩樣東西可以拖至少半小時安靜無聲)


妹妹也真的很配合, 醒的時間只要吃飽飽就自己在籃子裡玩耍


只能說, 這次的飛行任務真的是很成功啦, 到了阿嬤家, 兩姊妹換上輕便的服裝, 開心過春假!!



(雖然如此, 下次要再讓我自己帶兩小坐飛機, 咳咳... 再議啦!!)

剩下的照片等有時間在慢慢補上囉!

3 comments:

Ellen said...

學翻身學了好久ㄟ
終於看到新進展了(我每天都有關心捏^^)
帶2小人的媽真厲害!!

Emma said...

非常之好,有新的文章了@@

Vivien said...

哈哈 感謝關心,進度超落後的...
Iris都不知翻了幾百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