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Spring Break with Grandparents

在四月的這趟春假之旅裡面,一嬰兒加上一小孩足足把阿公阿嬤還有Nini給累壞了, 大夥在適應娃娃的生活習性之外, 還要應付球球這個已經懂得察言觀色的小孩,知道只要跟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灑個嬌, 要上麼好康的兩老都會馬上答應!

阿祖和姑奶奶再度見到球球超開心,加上這回又多了一個娃娃



球球見到爺爺叫要求陪他玩貼紙書,通常貼到最後都只剩大人自己在那裡貼得很開心


奶奶 & Jenny也準備一桌好吃的菜迎接兩孫女



姑姑和叔叔都說Iris和老爸實在長得太像啦,非常有親切感



阿嬤又帶球球去剪頭毛, 這次髮型真的是祖孫頭, 一模一個樣啦



阿公還是照慣例, 每天都是球球最佳溜滑梯的玩伴,有空還會帶球去坐捷運 & 搭渡輪遊玩
(坐捷運這件事應該不算多特別, 但是對於在美國只能坐車的球球來說非常新鮮)




非常非常感謝Nini幫忙,有她的耐心和愛心, 我和阿嬤真的輕鬆許多,球球也重溫舊夢,每天都和Nini一起睡覺




不是我愛說,今年台灣的四月有夠冷的, 我自己是一件長袖都沒帶, 球球還去和宸宸哥哥討了幾件長袖來穿, 天氣夠怪吧


若是要說到我自己的童年,和阿公阿嬤一起長大的那些日子最最讓我感到深刻懷念,有時作夢都還會進入那些快樂時光。我和飛哥都期望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未來只要每年有空, 春假寒假或者暑假, 讓兩姊妹們都可以回到爸媽的故鄉, 和長輩們共度愉快的假期。

No comments: